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社会各界建言郭树清加强监管 保护投资者利益
money.fjnet.cn 2011-11-15 11:06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社会各界建言郭树清加强监管 保护投资者利益

财经作家李德林(微博)强调,公司上市并不表示问题就结束了。“当司法跟监管成为儿戏,资本还有何高尚可言?证监会的临时工太多了,希望新主席的到来,能够一改往日之陋习。”

在腾讯微博的“建言郭树清”话题中,网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网友“程谷雨”认为,股市加强诚信与法制管理,减少或者均衡红利税才是新一轮牛市的基础。

社会各界建言郭树清加强监管 保护投资者利益

署名为“owing”的网友则指出,股市应当从“政策市”转向市场主导。“股市绿了三年,红不一定是好,但绿色一定伤老百姓的心。不能再绿了,不然人们就开始戒股了。透明公开,绿化投资环境,让该红的自己红,该绿的自己绿,市场主导。”

署名为“麻振会”的网友则在微博上呼吁:“希望尽快完成A股资本市场里遗留下没有完成股改的上市公司的问题!并且要求上市公司拿出诚意来!确实要充分考虑中小股民们所关切的利益之所在!” (文/杨甜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