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店主劝诱提前支付 网购iPhone 4S被骗4万元
money.fjnet.cn 2011-11-15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顺德北滘的冯先生对记者表示,上月他在淘宝网上通过一家代购店铺买了8台iPhone 4S,店主以代购资金不足为由劝说他提前确认支付了全款,但最后店主“人间蒸发”。冯先生称,事发后他已经三次到派出所试图报案,但警方却以他已经确认了付款为由未予立案。“我到底应该怎么办才能追回钱呢?”冯先生十分无奈。

卖家劝说提前付款

10月17日和18日两天,顺德北滘的冯先生在淘宝网上搜索,发现一家店铺可从加拿大代购iPhone 4S,于是便一口气订了8台。冯先生表示,当时淘宝网上有不少从国外代购iPhone 4S的商铺,但一家掌柜名为“小妖and小怪666”的店铺报价比其他稍低300元左右,“而且看他当时成交记录已经有300多台,便放心地购买了。”

而在拍下物品后,店主却要求冯先生提前确认付款,当时卖家称代购资金不足,必须付完全款后才能代购。急着买到新款iPhone的冯先生虽然有所犹豫,但仍然相信了店主,确认付款,总共42286元。然而就在付款后几天,该店铺突然被查封了,旺旺号也被冻结,“整个店都进不去了,提示的是店铺违规。此后,就再也无法联系上店主。”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