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平安入主家化细节曝光 上海国资委回馈四项承诺
money.fjnet.cn 2011-11-18 10: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郭成林 ○编辑 裘海亮

时隔10天,上海家化终于披露明细公告,市场也得以了解平安入主家化的相关细节与未来事项。

正如本报此前独家报道(参见11月8日《上海家化改制落幕 平安底价入主》),平安集团以51.09亿元的底价收购家化集团100%股权,并抛出70亿元注资等多维度的扶持承诺;同时,上海国资委也给予了过渡期内不重组、提供担保责任等四项承诺,充分展现双方信任关系。但改制的落幕只是发展的开始,市场期待上海家化未来将带给投资者怎样的实际回报。

上海家化今日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11月15日,上海国资委与平安集团旗下的上海平浦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产权交易合同》,平浦投资受让上海国资委持有的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受让价格为51.09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51.09亿元是本次上海国资委挂牌家化集团100%股权的底价,在海航来势汹汹的竞争压力下,平安却以底价入主,可见其能耐。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