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大摩投资:市场转为震荡整理平台走势
money.fjnet.cn 2011-11-18 11:30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受外围欧美股市大跌影响,今日A股市场早盘低开,沪指直接低开2450点之下,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总体呈弱势震荡整理形态。板块方面两市仅有券商一个板块指数翻红,银行、保险跌幅较少,三大金融权重板块还在苦苦支撑股指;物联网、船舶制造、家具三板块跌幅超过2%,跌幅居前。截至发稿前,沪指报2438.67点,跌24.33点,跌幅0.99%;深成指报10173.57点,跌128.48点,跌幅1.25%。

总体来看目前市场走势较弱,不过市场已经由前期的单边下跌转为震荡整理的平台走势,近期市场经过深幅调整之后,前期超买技术指标得到有效修复,预计短期内继续长阴杀跌的概率不大,但也不具备大幅上涨的动能,所以建议投资者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对一些热点板块进行波段操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