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新华保险尊贵人生吉祥至尊两款新品上市
money.fjnet.cn 2011-11-23 14:59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股价、金价(1707.50,5.10,0.30%)、房价,左右着投资者的心情,投资理财早已成为大众经营生活的重要之举。然而,金融资本市场的变化无常,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社会环境的种种压力,往往让我们在追求幸福生活的过程中应对乏力,进退两难。环境污染,食品安全,高压生活,哪个不在影响我们的身体?大病一来如山倒,高昂的医疗费用已经成为压在老百姓身上的一座大山。在憧憬未来的同时,诸多的不确定性使人心生疑虑。如何减少对未知的不安全感?如何从容地实现人生梦想?应当学会规划未来,早准备、早规划,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做好储备。专家建议理财要以“稳健”为先。保险所具有的稳定性、规划性和保障性,是其他金融产品不可替代的。分红型保险产品作为安全理财、科学规划家庭资产的手段,更应作为当下百姓合理配置资产的重要工具之一。

稳健理财好典范

新华保险于2011年年末率先在市场上推出“尊贵人生”年金保险和“吉祥至尊”两全保险新产品,是新华保险特有的保额分红型产品,能够为您的生活提供有序、持续的规划,以及稳定的资金积累,帮助我们把生活安排妥当。

“尊贵人生”的特点是它的定期规划功能,通过分阶段领取关爱年金、生存保险金和祝寿金的设计,突出有效规划为客户带来的切实利益和体验,更为养老带去保障。

“吉祥至尊”两全保险的特点是两倍身价保障,兼顾理财功能,实现了您“鱼与熊掌兼得”的愿望,让您的好未来,准时来!

“尊贵” 保险理财好规划

“尊贵人生”的规划性体现在有规划的快速返还上,不但能加强资金储备,还帮助客户进行有序的生活规划。其即交即领、快速返还的特点助您做好分阶段的定期规划,享受自主规划生活的乐趣。保单生效后第11天,客户就收到第一笔关爱年金,即首期基本责任保险费的10%。此后,60周岁前,客户每年都会收到首期基本责任保险费的1%,作为一笔可灵活支出的开销。另外,60周岁前,每满两年,可领取生存保险金,即基本责任保险金的9%,可用于一家人外出旅游度假,亦或购买心仪的礼物。若您投保了可选责任,到60周岁时,即可领取祝寿金。从60周岁-80周岁,每年领取基本责任保险金的9%,作为补充养老金。到80周岁满期时,可一次性领取终了红利,让晚年生活更添保障、更有尊严。

“尊贵人生”具有累积生息账户,可将返还的保险金以月复利方式累积生息,使客户的资金实现二次增值,让客户在体验保险利益的同时,财富也得到增长。这款产品让您能有效地规划财务,安排生活,做到生财有道,晚年无忧。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