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盘:感恩节前美股大跌 标普六连阴
money.fjnet.cn 2011-11-24 08:33   来源:i美股    我来说两句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以下简称“FCC”)周二宣布,将采取措施反对AT&T以390亿美元收购T-Mobile美国的交易。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AT&T提出的这笔交易可能很难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AT&T或被迫放弃收购T-Mobile。

花旗集团(C)和美国银行(BAC)等贷款商明年可能不得不暂缓提高股息和回购股票的计划,原因是美联储已经加强了针对最大型银行的资本测试。美联储昨天向美国最大的31家银行提出要求,责令这些银行提交资本计划,内容包括对其贷款组合和交易资产组合进行测试,目的是测试这些银行能否抵御假想中可能会发生的深度经济衰退和欧洲市场冲击。银行需要证明自身拥有足够资本来经受住“严重的”美国经济衰退的考验,此后才能提高股息或回购股票。

经济数据方面: 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联合宣布,11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终值为64.1点。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64.6点,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初值为64.2点。

美国政府发布的10月个人收入和消费开支报告显示,过去的一个月中美国人的开支步伐放缓,以适应个人收入的缓慢增长。10月的个人收入环比增0.4%,10月的消费者开支环比仅增0.1%,,增幅超过了开支的涨幅。

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11月19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9.3万。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9.0万。此前一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8.8万。

美国商务部发布的10月耐用品订单报告显示,耐用品订单环比下降0.7%,这主要与商业飞机的需求大幅下滑有关,但0.7%的降幅仍低于市场平均预期。电气设备和电脑的订单环比也明显下降。据汤森路透集团的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10月的耐用品订单将下降1.5%。

大宗商品市场:黄金期货跌0.49%,报1694.10美元;原油期货跌1.91% ,报每桶9.14美元。(BlueSky)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