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女子银行存款遭忽悠 误买中国人寿保险被套10万
money.fjnet.cn 2011-11-25 16:16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我来说两句

保险买回家后,黄女士一直都以为是银行存款,并没有太在意。今年年中,保险公司致电黄女士,提醒续交保费后,黄女士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若不续费,将算退保,损失数千元;若续费,意味着又要投钱,而生意上本来就缺流动资金。

今年10月,黄女士硬着头皮继续交了1万元。虽然保费勉强交了,保险也不算违约退保,但生意上的资金捉襟见肘。为此,黄女士和丈夫没少拌嘴。

因为不堪重压,黄女士日前想退保。她咨询保险公司后,得到的答复是:仅分期交的那份保险退保,损失就超过4000元。若把另两份保险的退保损失加起来,那么损失至少超过5000元。

【点评】(叶学平,湖北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投资学博士)

保险产品与银行存款不同,它属于中长期理财产品,购买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保险产品的合同晦涩难懂,签字购买前可多方面请教,千万莫盲信工作人员的口头宣传。(本报记者张新雄)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