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人保业务员扮银行人员忽悠人 两万存款变保险
money.fjnet.cn 2011-11-28 11:31   来源:半岛网[微博]    我来说两句

薛先生向记者展示存款单。

11月27日下午,市民薛先生到开发区香江路上一家银行存款,被一名穿着与银行工作人员无异的小伙子接待后,本用于存款的2万元钱莫名其妙地被用于购买了一种保险理财产品。发现被“忽悠”,恼怒的薛先生跟银行方面交涉后要回了钱。记者探访发现,虽然中国银监会于2010年11月下发相关通知叫停银保驻点销售,但仍有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以“巡点”为名在银行内“招揽生意”。

本来要存款竟“被保险”

27日下午,开发区的薛先生来到香江路一家银行内办理存款,刚进门就迎上来一名西装革履的小伙子。“穿着西装打着领带,我以为是银行的工作人员,他上来就问我办什么业务。”薛先生说明来意后,对方并未直接带他到柜台办理业务。“先是介绍了一款什么产品,我没听清,但我说明白了我是来存款的。”薛先生说。

小伙子带薛先生办完了“存款”,而薛先生也拿到了存款凭证 ,然而薛先生查询发现存入的2万元钱并未打入自己的账户 。他询问银行方面的负责人才得知,自己银行账户内的存款已被划入刚刚开设的一个保险理财账户 。

而为薛先生开户的,就是接待自己的那名小伙子,“打扮跟银行的人一模一样,银行领导来了我才知道接待我的是保险业务员。”“我的钱在你们账户里,怎么会跑到保险公司那里?”面对薛先生的质疑,银行方面的李经理并未正面回答,而旁边一名戴眼镜的小伙子则不停地道歉,称自己“没讲清楚”。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