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榕一手房优惠11月骤停? 业内称优惠“隐形”
money.fjnet.cn 2011-12-02 09:40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快报讯(记者 刘丰)中国指数研究院昨日发布《2011年11月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调查数据显示11月全国主要的100个城市,住宅均价环比连续第3个月下降,其中福州11月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48%。

但不少购房者表示,相比10月,福州楼盘的优惠似乎少了很多,房价好像没有下降。一手房价格究竟怎么了呢?

住宅均价未明显下降

昨日记者根据搜房网公布的楼盘报价统计了红星国际、泰禾红峪、万科金域榕郡、群升白马郡等福州12个知名楼盘近两个月的房价走势。

从上述楼盘公布的平均价来看,11月只有2个楼盘价格与10月相比出现下滑,7个楼盘价格与10月份持平,另外,还有3个楼盘价格上涨。

不少购房者也表示,相比9月、10月铺天盖地的楼盘广告,这个月福州各个楼盘明显低调了很多,打出的优惠和各项活动屈指可数,原本松动的房价看似又停滞不前。

但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的百城住宅均价数据却显示,11月福州房价环比下跌0.48%,这是该数据在10月份环比上涨0.51%后再度下跌。至此,福州住宅均价从7月份的13035元/平方米跌至12596元/平方米,总跌幅达3.37%。

既然总体房价有所下降,为什么购房者感受不到?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