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0.5%报2374点
money.fjnet.cn 2011-12-02 09:38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低开,今日沪指开盘报2374.9点,下跌11.96点,跌幅0.5%,成交2.87亿元;深指开盘报9868.41点,下跌49.45点,跌幅0.5%,成交2.92亿元。

国元证券认为,A股市场昨日走出兑现利好的高开走红态势。今日需要进一步放量维持上升动力,否则本周需要反复确认2380点的支撑力度。

广发证券认为,昨日的上涨可能再度演化为一日游行情,弱市中的利好带来的反弹往往以脉冲的形式出现,午后股指已逐级下滑,流动性的释放虽然暂时释解了经济困境,但脉冲式反弹后股指难免再回弱势之中。

申银万国分析师李筱璇认为,短线行情或有反复,因为中国经济增速下行已是大势所趋,短期难以扭转,因此难有单边向上的趋势性大行情。预计12月份上证指数主要波动在2300点至2500点之间。

长江证券分析师邓二勇则更加悲观,他认为这轮反弹的高度有限,预计涨幅在10%左右。“从中期来看,货币政策调整干扰房地产调整从而继续延长经济衰退期,经济见底的时间可能继续延后。”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