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车辆异地出险需垫付查勘费 安华保险引质疑
money.fjnet.cn 2011-12-07 10:3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周女士最近遇到闹心的事,她的爱车在8月份和9月份在内蒙古分别出险二次,安华农业保险公司(以下简称安华保险)收了她600元代查勘费。理由是她的车是在安华保险辽宁分公司投保的,而出险后由安华保险内蒙古通辽公司的人员查勘,所以安华保险内蒙通辽公司收了她每次300元的查勘费。当然该机构的人员也表示,这个查勘费是他们代收的,最后由辽宁分公司将查勘费和赔款一起给到客户。

这是典型的车辆异地出险,由保险公司出险地分支机构代为查勘的案件,虽然这中间车主只是垫付了查勘费,但却增加了很多“麻烦”。

险企人士刘先生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微博)》记者采访时认为,保险公司这种做法不合理,本来是保险公司内部可以协调的事情,却将客户加到保险公司一起,平白增添了很多麻烦。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