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中意人寿新产品“康逸行”综合保障计划上市
money.fjnet.cn 2011-12-07 14:28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回归保障的保险产品正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消费者越来越渴望寻求一款健康保障和利益回报相对平衡、可灵活搭配的保险产品。为满足当下消费者的保险需求,2011年12月8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其个人营销渠道推出了首款集寿险、重疾、养老于一体的新产品——中意“康逸行”综合保障计划。

中意“康逸行”综合保障计划适宜的投保人群年龄段宽泛,且保障期限长。出生满30天至64周岁均可投保,保障期间可达99岁。同时,除了常见的3年、5年、10年和20年交费期外,该产品特别提供了30年交、交费至64周岁和交费至98周岁的长期交费方式,有效摊薄期交成本。消费者可视自身经济情况,自由选择。

中意“康逸行”综合保障计划主要有以下四大优点:

一是保障全面,灵活自选。中意“康逸行”综合保障计划保险责任涵盖身故、全残、满期等项目,更特别提供高达50%基本保险金额的终末期疾病提前给付保障,充分体现了中意人寿对生命的关爱。此外,该产品提供多种附加保障和客户选择权益。

二是提供全面的附加重疾保障。中意“康逸行”综合保障计划提供多种附加疾病保障,疾病种类最高达35种,女性更可享受高达37种重疾保障,业界领先。

此外,它还提供非危及生命的恶性肿瘤、自主生活能力丧失护理辅助金及女性特定疾病和生育保险额外给付,给付后保单继续有效,客户在患有重疾时仍可享有重疾保障。

三是红利转增保额,保险利益和保单价值随之增大。中意“康逸行”综合保障计划是一款会“长大”的分红型保险产品,消费者不仅可享受到中意人寿稳健、规范、专业的分红保险业务带来的红利分发机会,而且领取红利的方式有了更多选择。除了直接领取、累积生息或抵交保险费之外,中意“康逸行”综合保障计划特别为客户提供了“交清增额”的红利领取方式。客户可以选择用保单红利增加主险合同的保险金额,这部分保障增长没有封顶额,且无需任何体检。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