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开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 沪指微跌2点报2329
money.fjnet.cn 2011-12-08 09:43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今日影响股市重要资讯

397.7亿元 沪市成交额创近三年来新低

7日沪市成交萎缩至397.7亿元,创2009年1月1日以来新低。分析人士认为,短期来看,市场底部特征渐显,但当前观望情绪较浓,反弹动能或有限。

人民币即期汇价连续六日触跌停

继此前连续5个交易日触及跌停后,在12月7日的银行间外汇市场即期交易中,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再度触及跌停位置。

中国社科院:明年GDP增速预计回落至8.9%

中国社科院7日发布的2012年《经济蓝皮书》预计,明年CPI涨幅为4.6%,GDP增速回落至8.9%。当前宏观调控应在以稳为主的基础上保持政策搭配的审慎灵活,货币政策应向中性靠拢,财政政策侧重于结构优化。

财政部考虑推进房产税改革 试点范围有望扩大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微博)(微博)称,未来房产税进一步推进的大方向已经明确,今年年底将会对重庆、上海两地的房产税试点情况进行总结,届时会讨论和决定下一步扩大试点的方案。

新政剑指A股高估值 股民期待股市更具投资价值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三把火”把把针对困扰A股市场多年的痼疾——估值虚高,中国股市只有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未来才能健康地发展下去。

28家公司获5亿财政“红包” 14股年报报喜

统计显示,截至12月7日,沪深两市共有104家公司披露了财政补贴公告,其中地方财政对28家公司进行奖励性补贴,累计资金达5.16亿元,占三季度利润总额的17.75%

中信证券急抛科力远 广发系“深陷”大元股份

上周二,科力远(600478)发布复牌公告,将终止收购湖南稀土加工企业鸿源稀土。公告一经披露,该股便惨烈下跌,复牌起至昨日已连续收出五个“一字”跌停

重庆啤酒延迟复牌致歉 乙肝疫苗疗效仍在分析中

正在研究过程中的乙肝疫苗一直是重庆啤酒(600132.SH)的一大亮点,也是投资者最为关注的焦点。公司原本公告将在12月5日公告揭盲工作会相关信息后复牌,但却因故推迟到12月8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