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年底刷卡优惠繁多 刷哪家银行信用卡最划算
money.fjnet.cn 2011-12-09 10:43   来源:和讯网    我来说两句

临近年末,各银行信用卡中心都推出了“贺岁”刷卡活动,记者选出了优惠条件最为吸引人的两家银行建设银行和北京银行。建行的年夜饭、北京银行的刷卡满额赠银条,投资者如何刷卡方能获得这些“礼品”,哪个活动又更加划算?

年末的活动一般都是大手笔,如建行的年夜饭活动已经搞了若干年,可以理解为建行活动的巅峰之作。在活动期间,建行信用卡持卡人如果合格消费达12笔,且每笔满999元,就获得了获赠年夜饭的资格,餐标1500元,如果按照总刷卡金额1.2万元计算,回馈比例高达12.5%,被不少持卡人称为信用卡活动之王。

不过,想达到合格消费12笔999元并不容易,例如有人说:“我就喜欢吃全聚德的烤鸭,那我天天吃,每天都吃满1000元不就行了。”这样不行,建行规定,同一家商户,每天只能算一笔合格消费,而且整个活动最多算两笔。

所以,想获得建行的年夜饭,就要在不同的商户消费,而且买车、买房、买安利、买没有积分的电脑产品以及其他没有积分的交易都不算数。有持卡人表示,想获得建行的年夜饭,需要狠狠地“败”一次家,在这些消费中,相当一部分都是为了消费而消费,不理性的因素非常多,而且年夜饭北京总共850桌,如果参加时间晚了,还有可能得不到年夜饭。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