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华讯投资:整固2300 下一上攻信号在哪
money.fjnet.cn 2012-02-06 09:56   来源:凤凰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国内重要消息面:

1、温家宝指出,进出口政策要总体保持稳定。

2、45%机构连续3月未参与新股询价。

3、2011年12月及2012年1月,共计316家上市公司发布增持公告,大股东增持市值近70亿元。

4、国家统计局将于本周四公布今年1月份CPI和PPI数据。

5、651点,这一数字创造了新世纪[12.77 -1.01% 股吧 研报]以来BDI指数的新低,已经跌破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时的历史低位663点。

今日操作策略:

外围市场普遍走强,国际大宗商品原油之外,普遍创出反弹新高。不过按照伊朗和叙利亚问题朝着“战争”方向发展,原油价格被推高也会是必然。本轮A股反弹的急先锋就是资源性行业,煤炭和有色的上攻有其根本原因。随着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的补涨结束,股指想要进一步反弹,就需一个明确的补量过程,金融、资源板块依旧是多头主力军,这是带动产外资金进场的关键。本周四统计局将会公布1月物价数据,维持在高位不可避免,和1月的PMI数据一样,由于季节性因素,这份数据的可参考性并不强。毕竟,有一点不容忽视,上市公司业绩更正中,预减个股比往年多了不少,随着年报和1季度业报预告的逐步披露,国内经济形势下滑形势会更清晰,幅度如何直接决定着宏观政策的调整,也决定着A股的运行轨迹。60日线难以一触而就,还有反复整固的要求,2300点暂时构成了下方强支撑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