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20年股票风雨磨练的投资达人
--50后退休工人喜获招行基金大赛第九辆汽车大奖
money.fjnet.cn 2012-02-10 12: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投资在他看来,对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他非常感谢招商银行能把投资理财公益行推广至全国,招行的做法在行业里也是领先,它让广大投资者学习到了许多理财知识。在没参加基金模拟大赛以前,他几乎没有关注过任何的基金走势,但现在,基金的各大网站几乎每天都要登入,分析基金趋势成为了他每天的必要任务之一。徐先生呼吁招行的基金模拟大赛虽已接近尾声,但希望大赛结束后能继续保留这个平台,让广大投资者在这个平台能继续学习和交流下去。他还半开玩笑的设想,假如现实生活中给他1000万,他会先拿出200万捐助希望小学让更多的失学儿童有学上,有书读。剩下的他会全部投资在招商银行的股票上,因为他对招商银行的发展和远景充满希望!

最后,他希望招商银行能继续的把投资理财的活动一直开展下去,让更多人了解i理财,让更多的人了解如何投资理财,让理财知识深入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招商银行i理财基金模拟投资大赛,以“全球搜寻投资达人”为主题,模拟真实金融市场环境,给予每位参赛者以1000万虚拟资金进行基金投资比赛,并为参赛者提供15辆汽车大奖、100个基金公司实习机会!开赛以来,报名人数已超过14万人,掀起了一股全民学理财的热潮。不管是投资菜鸟,还是投资达人,在招商银行“i理财”基金大赛这个训练营里都会有充实的收获,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