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打造信用卡领先积分计划
money.fjnet.cn 2012-02-10 12: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此次打造的积分平台除了推出贴心的合作商户,兑换方式也十分便捷。通过店面刷卡可享受星巴克咖啡和DQ冰激凌、可用短信或者彩信二维码兑换麦当劳套餐,更可以用手机直接兑换万达影院电影票并选择你习惯的观影位置,在积分网站上的品牌5折专区也可兑换多种品牌礼品。多种兑换方式既能体验数字化时尚生活的精彩,又能省去积分兑换的繁琐手续,同时也不必受兑换时间、地点影响,如此方便实惠,必然受到持卡人青睐。

打造信用卡领先积分计划

招行信用卡作为中国信用卡领导品牌,一直从持卡人需求角度出发,致力于以创新精神服务于持卡人,深受持卡人喜爱。早在2004年,招行信用卡就先于同业推出积分永不过期,迈出 “积分管理”的第一步,引领了行业的发展。如今,“小积分 大乐趣”积分兑换平台的推出则全面整合招行信用卡积分资源,进一步扩充合作品牌,采取灵活的兑换方式,精准、贴心的为持卡人提供良好的兑换环境。同时,以多元化的积分快速累积渠道为积分兑换提供了有力保障。至此,本着注重客户体验,想你所想的创新精神和服务理念,招行打造的信用卡领先积分计划再度奠定了行业标准,并把爱生活、有情调的消费体验回馈给持卡人,从而巩固招行信用卡在国内信用卡市场中领跑者的地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