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和邦股份IPO:高管学者云集 民生银行员工数千万潜伏
money.fjnet.cn 2012-02-14 10:5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延伸阅读

高管、学者云集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和邦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整理出以下4家投资机构信息:

恒世达昌 恒世达昌的4位股东都是哈尔滨誉衡药业[17.28 0.76% 股吧 研报]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管,最大股东是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吉满。

万川吉(有限合伙) 万川吉的合伙人中,除了浙江省浙大网新[5.46 -0.55% 股吧 研报]集团总裁张四纲、搜狐公司执行副总裁刘春这些大佬外,还出现了学者周春生,在万川吉的合伙人认缴出资和个人经历情况中,周春生对万川吉的认缴出资比例为5.56%,认缴出资额500万元。有关介绍则是:“2006年~2007年,北京大学金融学教授;2007年至今,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

德泉投资(普通合伙) 德泉投资(普通合伙)的合伙人有3个,执行事务合伙人徐世蓉 “2006年至2008年,成都市石羊建筑工程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2009年至今,四川省兴佳信会计师事务所工程造价师”。在德泉投资的合伙人合伙比例中,徐世蓉出资1250万元,认缴比例则是50%,而2006年至今,作为“成都武侯商场主管”的卓小琼认缴625万元;经历为“2006年至2007年,成都天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经理;2008年至今,成都众和鞋材厂厂长”的严德荣在德泉投资中也认缴了625万元。

海底捞 申报稿显示,海底捞一共有11个股东,其中最大的是简阳市静远投资有限公司,占比50%,其次是张勇占比25.5%。静远投资的实际控制人也是张勇,他占有52%的股份,出资额则是2080万元。此外,海底捞在2011年12月31日/2011年度的总资产已突破9.5亿元,而净利润超过2.91亿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