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善用信用卡积分能省不少钱 有些非永久有效
money.fjnet.cn 2012-02-17 11:00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春节和情人节期间,许多市民没少刷卡花去大把的钞票。如今双节已过,有心的市民打扫一下“战场”,会发现节日刷卡所剩的积分能换回不少东西,可以多少弥补一下巨额支出所带来的亏空。那么怎么兑换积分才能更加划算?信用卡积分有没有有效期?记者将一一为您解答。

积分换礼品受欢迎

市民孙勇在春节和情人节双节期间,前后消费了接近2万元,其中绝大部分都是刷的银行信用卡,因此有很多积分入账。孙勇说,看到朋友用信用卡兑换餐券、冰激凌甚至小家电,所以他也想试试。

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岛城各家银行为了推动市民用信用卡消费,都在大力推行积分换礼品的活动。有的银行主推积分换机票,有的则在美食娱乐方面下工夫。“有些礼品兑换非常受欢迎,像电影票、美食优惠券等如果不提前下手,根本就抢不到。”市民王先生说。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王志纯说:“现在很多积分礼品基本上都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兑换,用的时候再拿手机短现消费,方便多了。因此,相比于传统的实物礼品 ,这种形式更受市民的欢迎。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