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3月16日四大报要闻速递
money.fjnet.cn 2012-03-16 09:07   来源:凤凰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中国证券报

社保基金股票投资年化收益率18.61%

15日召开的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第四届理事大会第二次会议披露数据显示,自2003年6月社保基金会开始投资股票,累计投资收益率为364.5%,年化投资收益率达18.61%,比全部基金累计平均收益率高出10个多百分点。

证监会:注册制和审核制差别不大 正协调降低分红成本

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负责人15日对网友在两会期间提出的涉及资本市场热点问题进行集中回应。这位负责人表示,老三板股票股改和转板问题正在研究中,新股注册制和审核制的实质性差别并不大,正在积极协调降低公司与分红相关的操作成本,集中力量研究改进和完善主板退市制度。他还表示,证监会在不断地丰富投资品种,努力为大家“增加财产性收入”提供更多的投资选择。

中证细分产业主题指数系列4月11日发布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15日宣布,将于4月11日发布中证细分产业主题指数系列。该指数系列由细分农业、细分能源、细分有色、细分机械、细分化工、细分医药、细分食品、细分地产和细分金融等9条指数组成,以反映A股市场中相关细分产业上市公司的整体表现,同时为投资者提供新的投资标的。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