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获系统双优表彰
money.fjnet.cn 2012-03-23 10: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在中信银行系统2011年度风险管理条线表彰中,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获得“信用审查先进分行”和“信贷管理先进分行”的优秀称号。

2011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在中信银行总、分行的正确领导下,福州分行风险管理条线上下共同努力,积极应对,风险管理部通过深入的行业调研、政策研究等手段,提高了风险把控能力,提升了信审工作效率,提高了审查质量;信贷管理部通过完善机构建设、考核机制,提高了基层的信贷管理工作意识。此外,两部门还协同合作,共同开展贷后检查,努力化解风险隐患,构筑完善的贷前贷后管理体系,促进了资产质量持续优化,推动不良贷款余额和不良率实现“双降”。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风险管理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在认真贯彻总分行风险管理政策前提下,再接再厉,坚持风险管控的原则,进一步提高信用审查的质量和效率,加大信贷管理力度,推动该行信贷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