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1959款产品到期 3款未达预期收益率中行占2款
money.fjnet.cn 2012-03-23 12:51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2月到期产品中有3款超过预期收益率。这3款产品均来自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为江渝财富“天添金”系列,投向类型为债券与货币市场类,投资期限为40天或47天,产品预期收益率为5 .10%或5.30%,到期收益率均高出0.2个百分点。

此外,到期理财产品中,到期年化收益率达6.00%及以上的理财产品共计41款。从投资币种上看,人民币有11款,澳元有29款,欧元有1款。收益率较高的人民币款产品中,有6款债券与货币市场类、3款组合投资类、1款信贷类以及1款 股 权 投 资 类 。 北 京 银 行 的 “ ‘ 心 喜 ’ 系 列G 011201032号:人民币35天SH IBO R挂钩非保本理财产品”为一款主要投资于银行间货币市场的产品,产品发行于2012年1月12日,投资起始日为2012年1月19日,到期收益率等于投资起始日当天的SH IBO R扣除0.1%至0.3%的销售服务费率,根据实际SH IBO R值计算该款产品到期收益率为7 .2842%。光大银行的“阳光理财T计划2011年定向第十七期产品1”投资期限分别为49天 , 该 款 组 合 投 资 类 产 品 的 到 期 收 益 率 为7.00%。

澳元款较高收益率的产品主要来自于交通银行,该行12款产品均为债券与货币市场类,投资期限为3个月、半年或1年,到期收益率最高的为6.80%。此外,民生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北京银行、中信银行和光大银行也各有2-4款高收益率澳元款产品到期。从投向上看,民生银行的两款“非凡资产管理(外汇增利型)”和光大银行的两款“阳光理财外币‘T计划’”系列产品为组合投资类,其他产品均为债券与货币市场类。其中,民生银行的“非凡资产管理(外汇增利型)1114期D款”到期年化收益率最高,为8.25%。

还有一款欧元币种产品到期收益率较高。该款产品为民生银行发行的“非凡资产管理(外汇增利型)1114期C款”,其投资期限为半年,产品到期收益率为7.70%。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