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黄金挂钩产品投资价值低 中信产品收益仅0.4%
money.fjnet.cn 2012-03-26 11:17   来源:理财周报    我来说两句

中信银行(601998,股吧)盈富基金结构性产品仅获得0.4%的收益

股票市场是结构性最常见的挂钩标的之一,特别是港股,更是银行的最爱。比如正在销售的汇丰银行汇聚中华——一年期人民币结构性投资产品(2012年第54期)(到期90%本金保障),就是挂钩三只港股。然而,一次次股票挂钩类理财产品未能实现最高预期收益率也给投资者敲了警钟,投资前需要多思考。

中信银行3月12日到期的中信理财之智赢十号,运行1年到期只获得0.4%的收益率。中信理财之智赢十号分为A款和B款,理财产品挂钩盈富基金,期初价格为23.75港币,其后每季度观察,观察价格分别为22.80港币、19.60港币、18.68港币以及21.35港币,由于理财产品在各自动终止日均未发生自动终止事件,按照产品说明相关条款的约定,由于自动终止事件未发生,理财产品(A款产品编码:P11700101,B款产品编码:P11700102)到期返还金额=产品本金+产品本金×0.4%,也就是说两款理财产品到期年收益率均为0.4%。

结构性理财产品一直是风险较高的理财产品,特别是挂钩股票市场的结构性理财产品,目前全球经济仍然有较多的不稳定因素,使得股票市场波动较大,投资者在购买这类理财产品时,需要特别注意挂钩标的的市场状况以及收益结构,以避免资金出现亏损或者难以获得理想的收益。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