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同龄朋友离世敲警钟 购买重疾险越早越划算
money.fjnet.cn 2012-03-30 17:11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年轻时买重疾险还有年龄优势,所缴的均衡保费分摊到每一年比起中老年人来要便宜不少。所以买重疾险与买其他人寿险的原则是一样的:年纪越轻购买越划算。

由于生理和体质上的原因,女性的平均医疗费用支出要比男性高很多,加上女性的平均寿命一般比男性长5至8岁,而女性退休又比男性早5年,更长的生命周期,意味着女性在健康方面有更多风险。

在疾病保障方面,女性保险与一般重大疾病保险相比,保障疾病种类应更加集中在一些女性特有疾病或发病率明显高于男性的疾病。如乳腺癌、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绒毛膜癌、系统性红斑狼疮性肾炎、骨质疏松症等。所以,女性应在保持心情愉快的前提下,每年定期做两次身体检查;女性应更重视自己,为自己购买合适的保险也是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