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菜鸟天地 > 正文
机智4招,赢得职场好人缘
money.fjnet.cn 2012-05-23 09:11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当职场中发生冲突事件时,你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有些人一旦恼怒于某件事的时候就想第一时间马上解决,即便这个时候应该依靠理智行事,他们也一定要在头脑发热的当下完全凭直觉行事,结果化解冲突所作的努力通常以失败告终。这些人都不明白,化解冲突的真正目的在于避免让类似不愉快再次发生。要想有效化解冲突,聪明的你掌握下面这四个要诀更有效的解决麻烦:

  1、时机比什么都重要

  也许你觉得保持稳定平和的情绪应该能有效化解冲突,实际并非如此,冲突能否成功解决完全取决于对时机的把握。比如说在打网球的时候,你肯定不会在一只脚还在半空悬着、对方已经严阵以待的情况下反击,而是要耐心等到对自己有利的时候再出手。如果你能够用心去寻找解决冲突的时刻,就会等到一切条件对你最适宜的时候加以解决。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