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救”在身边,保护自己和身边的人

--阳光“救”在身边公益活动走进河海大学

money.fjnet.cn 2012-05-22 14: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5月16日,阳光“救”在身边公益活动第五站在河海大学顺利举办。阳光“救”在身边自救课堂是由《经济观察报》发起,阳光保险集团为战略合作伙伴,壹基金救援联盟提供专业支持,以“避险自救”培训为目标的大型公益活动。自3月20日启动以来,已先后在中国传媒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电子科技大学举办四场活动。

当天,壹基金救援联盟副总经理黄鸥、经济观察报社副总经理李雪、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晓冬、阳光产险江苏省分公司综合开拓部负责人舒予等出席了活动并致辞。为支持该公益活动、有效防范风险,阳光保险集团向河海大学提供了200份为志愿者量身打造的阳光“志愿者关爱计划”保险。

在活动现场,壹基金救援联盟专家顾问团成员、中国红十字总会卫生救护培训师、绿野救援队队长吕忠洪讲解了关于公共交通工具遇险自救、校园火灾预防逃生等日常常见灾难的自救方法,并与河海大学、东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的数百名师生进行了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河海大学为阳光“救”在身边公益活动的最后一站。此次阳光“救”在身边公益活动以主题培训的形式在全国五所知名高校开展,旨在提升社会各界对公益救援事业的关注度,受到了各大高校同学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