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亿兴电力:创新升级服务为本 泉企二创助推器
money.fjnet.cn 2012-05-21 17:09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姚良铸总经理(右一)与公司研发人员讨论新型智能开关柜的技术方案

在万家泉企纷纷吹响二次创业号角的时候,默默为企业提供生产保障、设备维护更新的泉州亿兴电力有限公司也同时肩负起服务泉企二创的使命。作为一家知名的民营股份制有限公司,亿兴电力并没有把经济效益放在首位,而是把客户需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放在首位。每年近千万元的产品研发投入;覆盖所有产品的50多项专利;用智能化系列产品,开启电力时代智能化篇章;24小时常设客服电话,每年帮助万家企业解决数以百计的难题。

服务:

彰显社会公益责任

衡量企业的价值,并非视其赚了多少钱,而是要看这家企业为社会创造了多少价值,承担了多少责任。亿兴电力从创办之日起就将服务企业,回馈社会当成经营宗旨。18年的不懈坚持,数万家泉企的长久信任,亿兴电力不计得失地为泉州民营企业、民生工程提供专业服务,多年来为社会节约了数以亿计的资源。

“为了更好地服务泉州民营企业二次创业,今年除了继续加强原有集售后服务、变电站技术支持、设备事故抢修和设备检测改造等全方位服务为一身的技术服务中心工作外,我们抽调企业的骨干力量组成了共产党员服务小组。”亿兴电力张成钗书记说。该小组由党支部委员、公司副总经理王铮亲自指导,主要由公司技术部门、品质管理部门和技术服务中心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作为一支“突击队”、“尖刀连”,他们需要承担更重要、更困难的服务工作。服务小组成立至今不过短短数月,已经为近百家泉企提供了贴心服务。

“是我们的客户要做好服务,不是我们的客户一样要服务到位。” 张成钗书记说,最近泉州一家大型纺织企业为了通过国家级的项目验收,在新增设备安装过程中遇到了困难,虽然对方不是亿兴电力的客户,但是接到求助电话后,共产党员服务小组二话不说,立即组织人员上门,通过不断研究探讨,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纺织企业解决了技术难题,并积极协助他们寻找欠缺的应急元件;去年底的一个周末,泉州某学院在进行配电室改造施工时遇到困难,求助亿兴电力。虽然配电室用的不是亿兴电力的产品,但是若不及时解决难题,就会影响到第二天上千名学生的学习。党员服务小组骨干成员赶到学校,经过多轮协商,确定整改方案,终于赶在当天夜色来临前改造好配电室。“这样的例子太多了,三天三夜都讲不完,不过我们觉得这些都是应该的。” 张成钗书记笑着说。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