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盗刷事件遭曝光 中行承诺3周之内冲抵被盗刷款
money.fjnet.cn 2012-05-24 09:44   来源: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提醒

  防信用卡被复制 埋单勿脱离视野

  上述工作人员推测,黎先生被盗刷原因,可能是因为黎先生曾经用卡时脱离视野,才存在信用卡被读卡器复制的机会。

  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根据公安机关的反馈信息,有一种火柴盒大小的读卡器,盗卡人只需极短时间如3秒就可复制信用卡磁条信息。因此建议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埋单时不要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要看着商户操作,特别是在酒楼结账,最好亲自到前台结账,或者使用移动POS机。”

    对于防范被盗刷的具体措施,该工作人员表示,最好开通短信通知功能,在盗刷发生后,立即到附近的ATM上做查询,证明卡在卡主身上。然后立刻致电发卡行客服,及时挂失。

 

责任编辑:editor

董秘十大高富帅平均身家2.5亿

董事会秘书是证券市场中十分特殊的角色,既是上市公司对外的“发言人”、与媒体沟通的“联系人”,也是信息披露的“执行人”。...[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