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厦门驾校集体涨价被查 部分驾校暂停涨价避风头
money.fjnet.cn 2012-05-24 08:23  温添赋 孙春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物价部门:串通涨价若属实必处罚

驾校人士:以后肯定会涨到8500元

东南网-海峡导报5月24日讯 (记者 温添赋 孙春燕)过了个周末,报考驾校居然要多掏1000元!一场厦门驾校集体涨价风波,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昨日,记者再度走访厦门部分驾校获悉,迫于社会压力,部分驾校已悄然将刚上调没几天的价格又调了回去。而厦门市物价局人士则表示,目前正在对驾校集体涨价一事进行调查,调查后如发现各驾校有串通涨价的行为,物价局将会开出罚单。

新闻热词:驾校 集体涨价

降价驾校:

压力大先避避风头再说

上周日,厦门鹭宏鑫驾校刚刚将驾训学费从5400元涨到了6400元。不过,当昨日下午记者再度采访该驾校时,获悉鹭宏鑫已将学费调回至5500元。

“最近媒体关于涨价一事的密集报道,给驾训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压力。”鹭宏鑫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坦承。

责任编辑:房小奇

董秘十大高富帅平均身家2.5亿

董事会秘书是证券市场中十分特殊的角色,既是上市公司对外的“发言人”、与媒体沟通的“联系人”,也是信息披露的“执行人”。...[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