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深交所三大新措施再抑炒新 松绑首日临停指标
money.fjnet.cn 2012-05-24 09:53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各会员单位:

为切实防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以下简称“股票”)上市首日交易风险,维护证券市场秩序,提高市场约束力,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根据本所《交易规则》等有关规定,现就进一步完善股票上市首日盘中临时停牌制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股票上市首日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本所可以对其实施盘中临时停牌:

(一)盘中成交价较当日开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10%的,临时停牌时间为1小时;

(二)盘中成交价较当日开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20%的,临时停牌至14:57;

(三)盘中换手率达到或超过50%的,临时停牌时间为1小时。

盘中临时停牌具体时间以本所公告为准,临时停牌时间跨越14:57的,本所将其于1457复牌并对已接受的申报进行复牌集合竞价,再进行收盘集合竞价。

临时停牌期间,投资者可以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

二、暂停上市后恢复上市首日等实行无价格涨跌幅限制的股票的盘中临时停牌,参照前条规定执行。

三、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通知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三日

责任编辑:王辉

董秘十大高富帅平均身家2.5亿

董事会秘书是证券市场中十分特殊的角色,既是上市公司对外的“发言人”、与媒体沟通的“联系人”,也是信息披露的“执行人”。...[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