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建宁闽江源生态景区完成投资1.27亿元
money.fjnet.cn 2012-05-24 17:13  陈晓星 黄允健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日,建宁县闽江源生态景区供游客住宿的11幢小木屋主体工程建设完成。

闽江源生态旅游区位于建宁县东南,是福建“母亲河”千里闽江正源头。景区内有“八闽第一峰”之称的金铙山,海拔1858米,属花岗岩石蛋地貌。

景区内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到处是古树名木、珍禽走兽。一年四季,景色各异,是旅游、休闲、健身、科考的理想之地。

近年来,建宁县围绕“打造海西特色精品旅游区”这一目标,加快闽江源生态景区建设。目前已完成投资1.27亿元,建成全省海拔最高、运距最长的高山索道,以及777米时空隧道、900米凌空栈道、高山轻轨小火车等旅游项目。

为增强景区的吸引力,去年,该县充分利用金铙山的地形地貌和现有景观,在位于海拔1720米绝壁深谷处,建设完成高空滑索项目。

(陈晓星 黄允健)

责任编辑:房小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