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1年度保险产品”榜单揭晓 民生人寿保险三款产品获殊荣
money.fjnet.cn 2012-05-24 18:22   来源:福建保险网    我来说两句

2011年度保险产品”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民生保险参选的三款产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2011年度分红型养老保险产品”、“2011年度分红型两全保险产品”、“2011年度综合保障计划”三项殊荣。

“2011年度保险产品”评选活动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和新浪财经共同主办,是对2011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保险产品的评选。本次活动共收到由51家保险公司报送的225款保险产品。综合网络投票、报纸投票和专家评委投票的结果,活动评委会最终评出相关奖项。民生保险“民生富贵金生两全保险(分红型)”、“民生富贵年丰两全保险(分红型)”及“民生富贵齐添新型保障DIY计划” 分别获得“2011年度分红型养老保险产品”、“2011年度分红型两全保险产品”、“2011年度综合保障计划”三项殊荣。

民生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民生保险三款产品能够获得殊荣,体现了公众对民生保险的认可,对该公司产品的认可。在未来的日子里,民生保险将继续秉持“为民生服务”的企业使命,不断丰富、完善自身产品体系,有针对性地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为广大客户的美好生活提供坚强的保障。(民生人寿)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