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消费风向标 > 正文
世界首辆陶瓷跑车现身巴黎 售价160万英镑
money.fjnet.cn 2012-05-25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巴黎街头近日出现一辆超炫的陶瓷版跑车,吸引众人目光。这是世界上第一辆以陶瓷为车内外设计元素的汽车,此次也是它首次在欧洲道路上亮相。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20日报道,这辆独一无二的陶瓷版布加迪威龙白金跑车是法国超级跑车制造商布加迪与柏林皇家瓷器建造厂去年联合推出的。它采用陶瓷材质进行整车制造,油箱盖、车标和轮盖部位由特殊材料制成。它由一个8升W16引擎提供动力,可产生1000马力,由于动力十足,时速从0加速到62英里(约100公里)仅需2.5秒,最大时速可达253英里(约407公里),出厂售价为160万英镑。

  当这辆跑车在巴黎街头现身的消息传开时,来自法国、英国、荷兰和德国的粉丝们很快赶到法国艾瑟尼广场酒店(PlazaAtheneeHotel),目睹这辆“穿着完美瓷外衣”的汽车风采。

  现如今它的主人是沙特阿拉伯的一位超级富豪,布加迪公司称该车是“不同寻常”的创作。

  这款汽车在去年面世时,布加迪公司市场销售主管斯特凡·布龙斯曾说:“起初,这似乎是一个异乎寻常的想法,尤其是使用陶瓷打造世界上最快的敞篷车。但这就是布加迪所主张的理念:在追求绝佳品质和美感的同时,也要将不同寻常的想法付诸实践。这使我们延续了公司创始人埃托雷·布加迪的传统,他是个喜欢尝试用新材料的人。”

责任编辑:陈项

董秘十大高富帅平均身家2.5亿

董事会秘书是证券市场中十分特殊的角色,既是上市公司对外的“发言人”、与媒体沟通的“联系人”,也是信息披露的“执行人”。...[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