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财富测试 > 正文
双鱼座明星理财:感性与理性并存
money.fjnet.cn 2012-05-25 09:16   来源:msn    我来说两句

  许多明星都出身双鱼座这个极具艺术气息的星座当中,千万别认为她们的头脑只会浪漫幻想,涉及到与数字、投资有关的理财时,她们也会展示出理性严谨的一面。

  不老美女徐若瑄:要当精明的“房地产大亨”

  尽管如今已年届30,但徐若瑄依然惊人的保持着如少女一般的美丽容颜,让无数女人妒忌,让男人心动;更重要的是,徐若瑄并非花瓶或者单纯的才女,她有清晰的理财头脑。徐若瑄最爱的投资方式是不动产,颇具经济头脑的她平时就喜爱四处查看楼盘,曾放言要做“房地产大亨”,而实际上她也正在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

  小时家中经济状况不佳的徐若瑄,进入娱乐圈就是为了挣钱养家糊口,乐当家中经济支柱的徐若瑄,在很多方面显得有些强势,“我们从小就知道不伸手向人拿钱,我等于是男人,一切都靠自己赚。”正是这种与清纯外表截然不同的独立思想做基础,徐若瑄在投资理财上头脑清醒,独具眼光,与一般之知道挣钱消费的女明星有着本质区别。

  不过,投资房产水平不逊刘嘉玲的徐若瑄相当低调。问起将来结婚后会不会女权当家,这位在台湾就已拥有3套价值逾1亿新台币的“房产小富婆”竟摇摇头,谦称自己其实不擅理财,“平时都是姐姐管,我自己其实很小气,家里的钱,还是谁管得好,就交给谁好了”。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