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财富测试 > 正文
双鱼座明星理财:感性与理性并存
money.fjnet.cn 2012-05-25 09:16   来源:msn    我来说两句

  特立独行杨乃文:金属质感的冷酷女生,低调理财谨慎投资。

  相信吗?中性气质的杨乃文可是双鱼座的哦!这个真相也许会让很多人都大吃一惊,杨乃文出道以来一直以硬朗犀利的形象示人,不仅与娱乐圈中随处可见的娇滴滴清纯或性感的女艺人们大相径庭,更与印象中柔弱浪漫爱做梦的双鱼形象有着天壤之别,可以说彻底颠覆了传统概念中的双鱼模样。

  杨乃文在音乐上造诣非凡,擅长钢琴、琵琶、长笛、三弦等多种乐器弹奏,拥有深厚的音乐功底,既能驾驭爆裂感十足的现代摇滚风也能尝试娓娓道来的古典优雅,在充斥着一片靡靡之音的流行乐坛中显得极具个性,很快便获得业内和歌迷们的一致好评。

  杨乃文演艺活动不多,在娱乐圈中最主要的身份就是歌手,主要收入来源仅限于唱片版税和其他一些零散的MV客串和模特工作。杨乃文对待理财有些谨慎,出道多年积攒的收入主要用于投资房产,相对其他种类的理财项目,房产最为稳定可靠增值价值最为显著,因此成为杨乃文的不二选择。由此可见,双鱼座不是只会一味不切实际的天真幻想,有着利落坚硬的金属质感的杨乃文突出了双鱼座的另一种气质,同样在理财上也表现出了与这种气质相符的清醒头脑。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