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财富测试 > 正文
双鱼座明星理财:感性与理性并存
money.fjnet.cn 2012-05-25 09:16   来源:msn    我来说两句

  小燕子变身轻熟女赵薇:投资制片电影餐饮股票,一个都不能少。

  不知不觉10年已过,当初红遍大江南北打打闹闹的小燕子赵薇如今已初为人母,成为具优雅淡定气质的轻熟女。赵薇历经年少成名的轻狂和“军装门”、“泼粪门”等事变后,对演艺圈的炎凉世态有了清醒认识,后来逃出经纪公司自立门户一手做主自己的演艺事业,几经沉浮,如今修炼的荣辱不惊,颇有几分看破世事的从容风采。

  赵薇在事业上的努力有目共睹,近几年在《一个女人的史诗》、《京华烟云》、《花木兰》、《赤壁》、《画皮》等影视剧中均有出彩表现,彻底摆脱了过去“票房毒药”的称号,演技日渐磨练的炉火纯青。演员并不是赵薇的全部事业,确切的说,更像是她希望为之奋斗终生的一个理想,她对演戏的认真态度从挑戏的宁缺毋滥中可见一斑,更用电影学院的研究生高学历来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由此可见,戏剧在赵薇生命中是一个严肃的理想信仰,容不得一粒沙子,而不仅仅是赖以生存的赚钱方法。

  既然如此,赵薇开拓了更为广阔的空间来填充自己的荷包,努力经营理财之道。她不仅作为演员演戏,更作为投资方挑选剧本投资拍摄来做老板实现更大的资金收益。除此以外,赵薇还涉足股票、房地产、餐饮等行业,赚钱赚得不亦乐乎。这也从一个方面体现出了典型双鱼特性,理想不容玷污,现实仍需继续,面包和信仰两手都要抓,一个都不能少。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