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蓝天少儿卡”献礼儿童节
money.fjnet.cn 2012-05-25 14: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中信银行在节日前夕为“中信蓝天少儿卡”用户推出了“激情飞扬 梦想六一”专场客户活动。在中信银行管理资产达到50万元的白金卡客户,如果有3-10岁的子女、或孙子女、外孙子女,并为孩子办理“中信蓝天少儿联名卡”即有机会受到邀请,活动当天免费在蓝天城体验各种职业,实现亲子互动。

“中信蓝天少儿卡”是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专为3-16岁的少年儿童设计的专属借记卡,这张卡片集教育储蓄、少儿保险、亲子定投、少儿职业体验教育等功能于一身,并涵盖面向少年儿童的多项增值服务。

该卡最大的特色是与蓝天城合作的少儿职业体验教育服务,在蓝天城这个小小的城市里容纳了80多个职业体验场馆。作为该项目的唯一合作银行,中信银行在其中建立了模拟网点,让孩子们体验一把当银行职员的乐趣。持“中信蓝天少儿卡”在蓝天城进行职业体验,不仅可以通过积累E币体现孩子们的劳动价值,在蓝天城实际消费还可以享受到专属优惠。

据了解,中信银行未来还计划将更多面向少儿的增值服务和关爱活动注入这张联名卡中。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