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第四届海峡论坛筹备工作
money.fjnet.cn 2012-05-25 07:05  兰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5月25日讯(记者 兰锋) 日前,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第四届海峡论坛筹备工作。会议由省委书记孙春兰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了海峡论坛前期筹备工作。会议指出,第四届海峡论坛是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形势下,在前三届海峡论坛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举办的,对于进一步加强两岸交流合作,推动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服务全国发展大局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筹备举办水平,扎实办好第四届海峡论坛。一要突出新意。认真研究分析重点活动、关注项目等各项活动的特点,求深求新、求实求效,既突出民间性、大众性、广泛性,又体现每项活动的亮点和特色,不断扩大海峡论坛的影响力。二要做好宣传,为海峡论坛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氛围。要大力宣传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建设发展,大力宣传我省贯彻落实“两规划一方案”的政策举措,大力宣传平潭开放开发的机遇和成效。三要作好保障。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精心组织,抓早、抓好、抓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论坛安全有序、务实有效、圆满成功,力争办得一年比一年好,每一届都有新进步,使海峡论坛真正成为两岸民间交流的重要平台和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