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晋安区小微出口企业集体投保“信保易”
money.fjnet.cn 2012-05-25 14: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信保总经理连逸群(左)向晋安区区长郑云春(右)赠送国家风险分析报告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连逸群表示,这是福建信保为扶持小微出口企业的尝试和创新,通过“政府搭台、信保支持、企业受益”的模式,为小微出口企业打造出口信用保险区域承保服务平台。

根据合作协议,福建信保为晋安区小微企业提供专属的“小微企业信保易”服务,即小微企业出口信用保险简易承保方案。该方案最大的特点是“保障全面,操作简便”,产品界面非常简洁、清晰和友好,小微企业很容易就能理解和操作。一是保障全面,保障范围覆盖企业出口收汇面临的全部信用风险,包括商业风险:买方破产、无力偿付债务、拖欠、拒收等;政治风险:战争、内乱、叛乱、革命或暴动,禁止汇兑、延期付款令等外汇管制,禁止货物进口或撤销已颁发的进口许可证等。二是操作简便,投保手续简便,零门槛、零限制,一次交费,保障全年;计费方式简单,即保单年度保险费=上年海关统计出口总金额×保险费率;索赔条件明确,仅需提供《索赔申请书》及保单约定的基本贸易单证;赔款支付及时,定损核赔后15个工作日内支付赔款。(傅友发)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