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十二五期间福州拟打造海峡西岸文化创意产业中心
money.fjnet.cn 2012-06-01 07:06  朱毓松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福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2011~2015年)》昨日正式发布。规划提出,要把福州打造为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海峡西岸文化创意产业中心,到2015年文化创意产业在GDP中的占比力争达到10%左右,成为重要支柱产业。

《规划》提出,“十二五”期间,福州将重点发展工艺美术、动漫游戏、文化休闲旅游、设计创意、现代传媒、文化会展、广告创意等七大重点文化创意产业,并逐步建设形成“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创意城市”三层级空间布局架构。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林诚悦

精明财女第一步:7招精简消费法

简单来说,精简消费法就是缩减不必要的开支、寻找其他资源代替以往的昂贵物资等。总之,就是用一种健康简约的方式在保证享受生活的基础上,达到理财目的。...[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