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通银行成为首批银行间外汇市场

人民币对日元直接交易做市商

money.fjnet.cn 2012-06-07 19: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作为首批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对日元直接交易做市商之一,交通银行开始在银行间外汇市场提供人民币对日元买、卖双向报价,维护市场流动性,履行人民币对日元直接交易做市商义务。

作为银行间外汇市场的主要做市商之一,多年来交行一直积极参与和推动银行外汇市场的改革创新。过去几年中,交行先后参与了人民币对林吉特、人民币外汇期权及人民币对泰铢等多项外汇市场创新业务。此外,交行东京分行的日元一级清算行地位,也为该行开展人民币对日元直接交易业务提供了有力的清算支持。

“此次人民币对日元直接交易,对于中日金融合作及人民币跨境使用意义重大。交通银行高度重视人民币对日元的直接交易业务,将积极致力于推动人民币对日元直接交易业务的深入发展。” 交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涂宏表示。(傅丽萍)

责任编辑:王辉

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