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伪高新”企业再被曝光 联合化工将补缴超千万税费
money.fjnet.cn 2012-06-07 17:59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伪高新”企业再被曝光 联合化工将补缴超千万税费

继审计风暴揭露出贝因美[21.50 -2.05% 股吧 研报]、东湖高新[7.68 0.66% 股吧 研报]等“伪高新”企业后,如今联合化工[5.10 -2.67% 股吧 研报]被主管税务机关认定2011年度不符高新技术企业,为此公司将补缴超千万元的税费,上市公司“伪高新”现象再次引起广泛关注。

联合化工今日披露,6月5日,公司收到沂源县地方税务局《关于所得税税收优惠不予备案通知书》,对公司去年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备案进行了审核,认为公司2011年度不符合,决定不同意公司享受2011年度企业所得税相关税收优惠。

由此,联合化工需对2011年度的所得税税率由15%调整为25%重新计算,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1年度的企业所得税费用增加1304.71万元,2011年度净利润将减少1304.71万元。

责任编辑:editor

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