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校车撞人引发风波 方城县芳林学校涉无证办学
money.fjnet.cn 2012-06-07 16:15   来源:大洋网    我来说两句

原本一家幸福、安宁的生活被这突如其来的事故彻底打破了。

2012年4月15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在方城县s103公路独树西岗至小顶山路口处,李国铎正在摩托维修店门口修摩托车,突然,后面一辆失控的旧依维柯的校车向他撞来,李国铎身受重伤,生活在旦夕,其儿子也头部受伤,随后,方城县中医院对李国铎进行包扎后,又将他送往南阳市中心医院抢救。

伤者李国铎躺在病床上

李国铎的妻子海彦哭着向记者说道,“在4月15日至4月26日抢救期间,车主杜某曾拿出5万元给予抢救,然而由于伤势严重,南阳市中心医院肝脏外科医生告知双方,南阳不具备做腰椎等多处手术条件,需转至郑州医学院手术。但是杜某却不再露面,并拒绝再出抢救费用,现在为了救人我们举家到处去筹医疗费,本来贫困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欠债近10万元,可面对巨额的医疗费,这十万元只不过能撑几天而已,这一切车方却置若罔闻。”

责任编辑:editor

工行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