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创新融资申请渠道 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交通银行小企业“e贷在线”受关注
money.fjnet.cn 2012-06-07 19: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特色鲜明 在线申请超轻松

“与传统的贷款申请方式相比,小企业‘e 贷在线’特色十分鲜明。”交行小企业信贷部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小企业“e 贷在线”的特色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在线申请。客户鼠标轻轻一点即可在线申请,完成贷款预申请过程。当客户不在办公室时,同样可以借助ipad、手机等移动上网终端完成整个申请过程。

其次,流程简捷。客户申请所需录入的只有几项基本信息,而且大多是选择项,申请过程方便、快捷,做到了“1分钟完成贷款申请”。

再次,服务贴心。在贷款流程中,客户只要提交了申请,交行客户经理将及时致电客户,并通过邮件即时自动通知客户贷款受理进度,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可以说,‘e贷在线’完全可以让小微企业客户的贷款之旅变得省时、省力、省心。”该负责人进一步解释说,依托于交行强大的后台操作系统,客户在申请贷款的过程中,只要极短的时间完成网上申请,剩余工作就都由交行的后台服务来完成,真正体验到“上帝”的感觉。客户不但能够省去往返奔波之苦,而且对贷款的审批进度了然于胸,明明白白。

记者从交通银行同时了解到,该行还将陆续推出小微企业网络自主提款、还款服务,为小微企业打造全流程网络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傅丽萍)

责任编辑:王辉

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