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46万辆RAV4和14万辆本田飞行员在美遭调查
money.fjnet.cn 2012-06-19 14:45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据美国《纽约时报》消息,由于悬架系统可能出现故障,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着手对46万辆2006-2008款丰田RAV4进行调查,以确定上述车型是否需要召回。 

丰田RAV4

  NHTSA于6月8日在其网站上发布的文件中表示,来自车主的7起投诉促使其发起此次调查,车主在投诉中声称上述车辆的左/右后悬架系统的吊臂总成因腐蚀生锈导致故障。其中四起投诉的车主称故障会在时速35英里或更快的时候发生,导致汽车“短暂性失控”,但目前还没有碰撞事故。丰田发言人布莱恩·莱昂斯(Brian Lyons)在邮件中表明丰田会积极配合NHTSA的调查。

 

本田飞行员

  除此之外,由于过去一年中十起车主投诉称,在正常行驶时,车辆会干预的进行制动刹车,14万余辆2005款本田SUV飞行员也正在接受NHTSA调查,原因是“电子稳定装置可能存在故障而导致无意识刹车”。(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