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台湾记者海峡论坛新观察:大陆八项惠台措施诚意十足
money.fjnet.cn 2012-06-18 08:28  林连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6月18日讯 (记者 林连金)第四届海峡论坛17日发布八个方面的对台惠民新举措,涉及台胞在大陆就业和大陆居民赴台游、便利台胞来往大陆、进口台湾大米等。消息一出,与会的台湾嘉宾一致称道,颔首赞许,台媒亦是高度关注、迅速报道,及时向岛内传递利好。连日来,热情给海峡导报《台湾记者海峡论坛新观察》栏目撰稿的台湾媒体同行们,也纷纷在第一时间,从不同角度对“惠台措施”进行解读。尽管都认为后续效应待观察,但是也一致称赞:大陆希望台湾民众更进一步地融入大陆社会的用心已可显见。

此外,国台办王毅主任逛台湾特色庙会品尝小吃、平潭的推介、厦门的风土人情等,同样为台湾媒体同行所关注与津津乐道。

责任编辑:房小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