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展业助力 通达未来

——交通银行展业通力助小微企业跨步腾飞
money.fjnet.cn 2012-06-20 16:41   来源:东南网-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交通银行一直致力于积极改进和完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并将发展小微企业业务作为实施战略转型的重要举措。为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壮大,交通银行本着适应市场需要,特别推出了以“展业通”为品牌的一系列专项信贷和结算的金融服务产品,并针对小微企业业务,成立了“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沃德小企业服务中心”,为小微企业展业提供优质高效、快速融通的金融服务,有效挖掘、发展和培育小微企业。

2012年在信贷资源紧张的条件下,交通银行的信贷政策向小企业信贷业务倾斜。截止2012年5月底,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展业通”贷款增量占比62%。值此“6·18”盛会之际,为海西诸多优质中小企业带来了实现跨步腾飞的绝佳契机,交行“展业通”将给予更多中小企业有力的支持。

展业助力

小企业战胜大困难

林先生是福州一家小型食品贸易公司负责人,因公司成立不久,市场未完全打开,销售回笼慢,造成资金短缺,因缺乏有效担保,林先生多方奔波无果,对此很是苦恼,他尝试着向交通银行咨询相关贷款事宜。交通银行通过调查公司的购销合同、增值税发票、存货,全面了解企业下一步发展方向、产品主要销售渠道及个人家庭资产等详细情况后,根据公司的经营特点,给予林先生人民币100万元国内保理业务的授信方案。从调查到审批仅7个工作日。有了这笔资金的注入,不仅解决了林先生公司的燃眉之急,更为该公司实现下一步计划做好准备。

“展业通”是交通银行适应小企业生产经营特点,特别推出的一系列专项信贷和结算的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产品。凡是总资产在4000万元以下或年主营业务收入在3000万元以内或员工人数在300人以内的企业,都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向交行提出“展业通”申请,授信额度可高达2000万元。“展业通”优化了贷款流程,明确小企业授信优先受理审查,同时提供结算、理财、咨询等一揽子标准化融资产品和全面的金融服务,为小企业打造了一条快捷、缓解融资压力的康庄大道。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