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州召开规范财险市场行为座谈会
money.fjnet.cn 2012-06-25 10:09  陈祺曌 来源:中保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5日下午,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福州地区22家财产险公司召开了“福州市规范财险市场行为座谈会”。福建保监局副局长文德旺、产险处处长黄彦,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严小纲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议就如何规范福州财险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福州市各财险公司分管福州业务的总经理分别汇报了1-5月的福州财险业务发展情况,主动反映目前财险市场存在的违规行为,并就如何规范财险市场积极建言献策。

福建保监局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会,文德旺在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并通报了2012年1-5月福建省财险市场的运行情况,特别指出了福州市财险市场存在费用率高、赔付率高等问题,以及部分严重扰乱财险市场的违规行为,对各财险公司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求各财险公司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转变发展观念,依法合规经营;第二,要切实采取措施,扭转亏损的经营局面;第三,行业要加强自律,希望各公司支持行业建设,共同出谋划策,共同合规经营;第四,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加大处罚力度。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