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建中华财险狠抓增收节支工作
money.fjnet.cn 2012-06-25 10:10  苏金茂 沈耀胜 来源:中保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8日,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召开全系统增收节支视频会议,继续落实和强化增收节支措施,稳定经营效益和提高盈利能力。

会议要求:一充分认识增收节支工作的迫切性。二明确增收节支的方法。三落实增收节支的目标和措施。通过努力,力争各级公司的综合成本率低于当地行业平均水平3-4个百分点,综合赔付率低于当地行业平均水平3个百分点左右,综合费用率与当地行业平均水平相当或低0.5-1个百分点,当年新增应收保费率为零,各级公司要力争成为当地经营管理一流的先进公司。会议还要求明确责任、完善机制 将增收节支的实效与人员任免、晋降、评先、绩效、福利等挂钩,奖优罚劣,用制度和机制促进增收节支工作的落实和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