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龙岩市完成7个县(市、区)“三农”综合保险轮训工作
money.fjnet.cn 2012-06-28 18:00  沈耀胜  陈祺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5至26日,龙岩市永定县举行2012年“三农”综合保险工作培训会。至此,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今年已圆满完成了对7个县(市、区)新增54个试点推广乡镇“三农”综合保险工作站工作人员和778名村协保员的培训工作。

为确保2012年“三农”综合保险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升“三农”综合保险相关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随着全市新增54个试点推广乡镇“三农”综合保险工作站完成挂牌运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采取轮训方式,先后在每个县组织新增工作站工作人员和协保员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三农综合保险培训会,培训过程中由分公司非车险部、车险部、理赔中心、销售管理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授课,分别讲解了保险基础知识、政策性农险、“三农”综合保险以及学生险、意外险、车险等险种知识,介绍了财务实务、索赔材料和处理流程等内容,内容丰富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